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淡定郭晶晶不想长远只顾当下 称很享受每天训练

2009年11月16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当同时代的著名运动员张怡宁、谢杏芳等名将或传出婚讯,或宣布退役的时候,跳水女皇郭晶晶却仍在为事业奔忙打拼。昨晚,她一袭黑色盛装出席了某品牌形象代言活动,在谈及未来人生安排时,她说:“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每一天。”

  在今年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前,关注郭晶晶的人和媒体就一直留心着她的未来打算,当时她的回答就是:“首先是把全运会比好,然后我再去想后面的事情。”可惜,十一运会上,郭晶晶因胸膜炎复发,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比赛。

之后张怡宁传出婚讯,谢杏芳宣布退役,当同时代的体坛女星都在改变了之前的人生常态时,郭晶晶却仍以一种惯常的节奏在跳水事业上继续打拼,这不免让人有点疑惑。昨天,当再一次谈及接下来的打算时,郭晶晶说:“全运会结束后,我并没有休息,而是一直在备战12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我现在每天都还要进行系统的训练。”

  从目前看,周而复始的训练对郭晶晶来说并不是负担,相反在工作中,她能得到自我价值实现后的特有满足和快乐。“这一年顺利地走完,我就对一切很满意了。现在我很享受每天的训练,这也是我自己非常乐意做的事情。”

  不过,毕竟郭晶晶年龄也不小了,她到底还会跳到什么时候?“我觉得何时退役不完全是我能决定的事。我现在能把握的是,只要还在训练,我就会认真去对待,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把每一天的事情做好。”

  本报记者 李远飞文并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