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完美发挥豪取六金 蹦床队载誉返京不庆功

2009年11月16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16日上午,在第26届世锦赛上豪取6枚金牌的中国蹦庆队载誉回到北京。率队出征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书记赵郁馨在机场表示,回京后蹦床队不会搞任何形式的庆功活动,但会给队员们放十几天假,让大家好好调整调整。

  刚刚在俄罗斯进行的第26届蹦床世锦赛上,由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领衔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6金3银的骄人战绩,力压老牌劲旅俄罗斯,成为世界蹦坛新霸主。上午11时左右,当这一被誉为跳水、体操之后中国第三支“梦之队”的王牌之师陆续走出机场闸关,立即被等候多时的迎接队伍包围了。

  迎接队伍中除了体操中心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队员的省队领导和家长,其中包括专程从河南老家赶来的男子个人网上冠军董栋的父母。此次回国,尽管蹦床队没有主动联系媒体,很多记者还是通过各种途径打听到了队伍回国的时间,并且一大早从四面八方赶来了。这也让蹦床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格外感动。

  董栋走在队伍的最前列,随后是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黄珊汕、钟杏平等选手。本次比赛,何雯娜、陆春龙虽然没有获得个人项目的金牌,但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丝毫的沮丧。“反正拿冠军的都是中国人,只要冠军属于中国,不管谁拿我们都高兴。”陆龙春说。何雯娜表示,团体金牌、个人银牌的成绩对于自己来说非常满意。“个人项目没拿说明自己还有很多细节上的东西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虽然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战绩骄人,但蹦床队从上到下都保持着清楚的头脑。赵郁馨书记更是一再强调,成绩只属于过去,走下领奖台,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据赵书记透露,回国之后,蹦床队不会搞任何形式的庆功活动,但会给队员们放十天假,让大家好好调整调整。“奥运会之后紧接着就是备战世界杯总决赛,之后又是全运会、世锦赛,孩子们确实很累。” 她说。(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