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波:不知道自己是否手球 菜地影响全队的发挥

2009年11月16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手球吗?曲波的回答是“不知道”;越位吗?于海说自己一心想着射门,“不会吧?”一左一右,前任“追风少年”加现任“追风少年”,是中国队取胜的幸运之星。

  “门前抢点的时候哪还管得了那么多。”对于是否真的是“手球”,曲波的回答只有三个字——“不知道”。

虽然是替补上场,但这位28岁的快马依然凭借敏捷的身手,进一球,创造一粒点球。遗憾的是,自己创造的点球,又被别人踢飞了,“下次我都想自己主罚点球了。”

  去年初的世预赛上,国足在主场昆明迎战澳大利亚,曲波在下半场同样创造了一个点球,但是被邵佳一罚失。其实曲波的点球技术不错,10月份国足与新加坡热身,在点球大战中曲波轻松罚进。几天前在科威特也练过点球,当时曲波也两罚两中。

  同队友们一样,曲波也切身感受到了糟糕的场地影响了他的发挥,虽然他来自“中超菜地”之称的青岛,依然逃脱不了:“影响非常大,在场上变向很困难,战术也打不出来,好在我们这个团队组织得比较好。”在经历了足球场上的起起伏伏之后,这位当年的追风少年正在享受足球:“只要能给队伍以帮助,替补上去一分钟就能进球也是好前锋,我更珍惜现在踢球的时光,只要快乐就可以了。”

   同样进球的现任追风少年于海,对于自己是否越位,也并不清楚:“不会吧?当时就想着射门了。”不过对于这场能首发并且获胜,于海还是非常高兴,“应该说这是大家团结拼搏的结果,这场比赛是国家队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齐心协力取得胜利,总算没有辜负前一段时间的训练。”走出伤病之后,于海正在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