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希望得到政府援助 俱乐部下赛季将紧缩银根

2009年11月17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11月16日,重庆江北洋河力帆训练基地。

  连续的降温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力帆球员们,都换上了厚厚的外套,不自觉地缩紧脖子,聚在一起的球员们说话间哈出的团团白气迅即消失。暂时带队的教练魏新,望着手下20来名球员,紧锁眉头。

球员们的脸上也很难看到放松的笑容,尽管一天后,他们就要登上南飞的航班,到越南去参加“平阳国际足球邀请赛”,难得的出国比赛机会,竟然让球员们没有任何兴奋的情绪。

  也许从10月24日那个降级的夜晚开始,所有的力帆足球人都在思考同一个问题:未来在哪里?

  力帆希望“三合一”

  不管是力帆老板尹明善,还是俱乐部的管理层,在未来的中甲赛季最希望延续的还是今年中超的“三合一”方案,即由力帆集团、诗仙(或其他赞助商)和市体育局三方联合打造球队。一方面可以保证资金上的充足,另一方面也有政府部门的有效协调和宏观管理。

  在中超赛季结束后,俱乐部管理层在请示了老板尹明善后,向市体育局递交了一份请示报告。希望市体育局可以尽快向上级主管领导请示后,确定新赛季力帆俱乐部的运营方式。在这份报告中,俱乐部特别强调,“有鉴于中超本赛季,相关赞助商和体育主管部门在赛季开始前才匆忙确定大政方针,导致球队仓促上马,在内外援引进以及主帅人选确定上都有欠妥之处,成为球队最终降级的重要原因之一。希望可以吸取这一教训,新赛季早做打算,力争有一个成熟的备战期,力争重返中超。”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关方面还没回复这份报告。

  得不到援助可能会紧缩银根

  记者在近日一直试图联络力帆老板尹明善,但他却始终坚持“在相关部门没有明确指示和规划之前,力帆人不说话”,同时还授意俱乐部管理层,对下赛季的规划不能对媒体做任何透露。

  “现在的大环境,谁可能来接过重庆足球?老板愿意撒手,但接棒的人在哪儿?在这样的情况下,老板继续扛下去,还要承受这么多的不公平的评价甚至谩骂。那些指责尹明善毁了重庆足球的人,有没有设身处地考虑尹明善的难处?”一位力帆集团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老板尹明善暂时不会考虑抛开重庆足球独善其身,但同时也替老尹发泄了一番怨气。而且这位人士同时表示,如果中超今年“三合一”的运营方式无法在中甲赛季得到复制,力帆在不撒手的前提下,能做的恐怕也只是紧缩银根,用有限的资源勉强维系球队,重返中超之说,暂时也无从说起。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重庆力帆队将在今天出征前往越南,参加“平阳国际邀请赛”。目前球队只能由魏新暂时带队,但为了慎重,魏新甚至连一个“代理主教练”的名分都没有得到。考虑到魏新一人带队分身乏术,今年早些时间已经离开球队教练组的守门员教练廖巍,被从梯队抽调回来协助魏新,但他下赛季能否成为新教练组的一员,同样没有定论。对于难得有机会参加国际赛事的力帆而言,竟然就搭着这样一个无名无分,更像草台班子的团队,踏上前往越南的航班……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