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智力运动会云南围棋被淘汰 丁伟已无缘奖牌

2009年11月17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波成都报道昨日,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围棋项目中,相对“不争气”的老将,云南和谐玉溪围棋队年轻选手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昨天的围棋男子个人项目第六轮比赛过后,小将陈潇楠暂居第二位。


  本届智运会围棋项目,有44支队共273人报名参赛,他们共参加9个小项的角逐。赛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6个个人项目,第二阶段为团体和混双3个项目。云南和谐玉溪围棋队此次共派出了8人参加,其中既有丁伟九段、王尧六段等大师,也有方昊四段、柯洁初段等后起新秀。

  本次围棋比赛,云南队把“主攻点”放在团体赛上。在之前的快棋赛上,云南队的两位选手在第三轮就被淘汰出局,无缘前八。而在个人赛上,被寄予厚望的云南主力丁伟九段在六轮过后仅积4分,排在倒数,已无缘奖牌。

  相比这些老棋手“黯淡”的表现,年轻选手这次在比赛中表现可谓“闪耀”。在围棋职业男子个人B组的比赛中,小将陈潇楠在六轮过后积8分,暂时排在第二位;在围棋业余男子个人赛上,小将张朱泓杉同样以8分暂列第三;围棋青少年个人赛上,初段的柯洁状态不错,目前拿下4场比赛,与几位选手并列第三。今天,比赛将进行最后两轮比赛,如果在最后两轮中云南的这三位选手能保持好的状态,将有可能染指奖牌。说到这个情况,围棋队领队邱继红也是连呼意外。

  此外,昨天结束的围棋业余女子个人赛中,云南和谐玉溪围棋队刘心婷在8轮比赛中赢了4轮,在24位参赛选手中排在15位。云南红象棋队的黎德志在男子快棋赛中获得第11名,冠军被谢业枧夺得。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