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中国丁伟等7人闯过预选

2009年08月0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8月8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统合预选赛在韩国棋院进入决胜轮的较量。11名中国棋手分布在11个小组向本赛发起冲击,最终获得7张入场券。加上常昊古力等种子,中国总共13人晋级本赛32强。
本赛其他名额分配为韩国14席,日本3席,中华台北1席,还有一张外卡待定。

  昨天一般组中国与韩国进行了9盘决战。这9个韩国对手中,金志锡无疑是目前状态最好的棋手,甚至可以说他是最强的棋手,胡耀宇遇到了他。这是一盘令人眼花缭乱的劫争大战,胡耀宇败了。这盘棋中国输了,败得也算挺大。除胡耀宇之外,孟泰龄负于洪基杓。

  一般组昨天中国棋手的成绩是相当地好,6胜2负。女棋手昨天中国一胜一负。金美里在淘汰芮乃伟以后再胜唐奕,闯入本赛。韩国业余棋手李元怜昨天半目击败韩雄奎二段,闯入本赛。这是继中国棋手刘钧在第一届三星杯进入本赛之后,三星杯历史上第二位闯入本赛的业余棋手。

  据今年7月份韩国棋院理事会通过的“入段分数制”新规定,李元怜进入32强已经取得2分,这2分可以留到以后继续累计。如果本届他进入8强的话,可得5分。5分即可直接成为职业棋手。杨体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