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总统评最佳11人竟无卡卡 罗比恐遭妖星篡权

2009年11月17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佳11人 巴西总统淘汰卡卡

  输给巴西队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称这是自己遇到的最好的球队。在马斯喀特,邓加一如既往保持低调,拒绝承认巴西队是南非世界杯的热门,“西班牙2比1击败了阿根廷,这个结果很正常,他们才是明年最被看好的球队。”

  有记者追问邓加,这是他对这场比赛的真实看法么,“这是他们说的。”巴西主帅笑了起来,“不是么?我是看的报纸。”

  邓加的这支巴西队当然有骄傲的地方,即使没有带来帕托、迭戈和国内联赛状态火爆的阿德里亚诺和米兰达,球队的进攻火力不减。预选赛头号射手法比亚诺外,最近5场比赛,又收获了尼尔马。现在,还有胡尔克。

  和两年前相比,如今邓加的这支桑巴军团,不再依靠中场提供火力。过去一年,卡卡加罗比尼奥的进球数只是六粒,远低于邓加上任头两年的数字。巴西媒体认为,这是邓加不敢夸口的原因之一——四肢发达、大脑萎缩的巴西队,毫无压倒欧洲各路劲旅,举起大力神杯的把握。

  罗比尼奥可以拿出伤病的借口,那么卡卡呢?最近几场比赛,卡卡的低迷被巴西队连战连捷、世预赛提前出线的战果掩盖,到了热身赛,他的问题被放大。小胜英格兰的比赛,卡卡仍然没有起色,赛后,《环球体育》评价称,“卡卡把他在皇马的低迷带来了巴西队,比起与阿根廷的比赛,他好像老了十岁。”

  这一年,卡卡在巴西队总共只有三个进球,其中只有一粒是运动进球,两粒来自和埃及队的联合会杯小组赛。他对前锋的支持更加有限。打英格兰队,很明显,在他身后的埃拉诺才是决定性的人物。巴西总统卢拉昨天在开列自己心目中最伟大的11名国脚时,没有把卡卡算进去。巴西舆论已经展开讨论,国家队是否需要其他10号的回归,显然,他们指的是近来在米兰回勇的罗纳尔迪尼奥。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这还需要一段时间。请你们相信,我会找回原来的状态,请不要质疑我的动力。”卡卡知道,即使穿着10号球衣,他也要为南非世界杯的位置伤神。

  给阳光 罗比尼奥也不灿烂

  击败英格兰队后,巴西队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备战与阿曼队的下一场热身赛。为了招待五星巴西,主人提供了当地六星级的酒店“城堡”让他们下榻,这座城堡完全由石头建造,是阿拉伯的代表建筑。“城堡”濒临阿曼湾,这里最低的房价是每晚1500美元。巴西队入住的房间,推窗就是私人海滩,晒日光浴时,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海豚和鲸鱼。酒店为球队供应的蔬菜,是从海滩上的人工菜地里培植的。

  但巴西队中,不是人人都有心情享受这份奢华,罗比尼奥就是一个。因为右脚踝的伤势未愈,罗比尼奥没在上周日和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上亮相,巴西媒体认为,以尼尔马现在的状态,他将在攻击线上占有一个主力位置,那么,被迫出让的,最有可能就是罗比尼奥。

  训练过程中,罗比尼奥非常安静。不少来看训练的当地球迷,却拼命叫着他的名字。出现在球场的这帮巴西队员中,他是最大牌的明星。当他进行小范围的传接训练时,因为靠球迷更近,引发了更多尖叫。

  对罗比尼奥的前景,邓加拒绝提及,他仍是一贯的口吻,球队没有谁特殊,已经确定队员在南非世界杯的位置,“国家队大门从未关上。我们现在走到了这一步,前面还有很长的路。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