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直击巴西队赛前训练 卡卡青春逼人三中点球

2009年06月25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巴西队点球训练
巴西队点球训练(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5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巴西足球队开始了联合会杯半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全队首先进行了抢圈和体能训练,其间笑声不断,看得出也听得出他们轻松愉快的心情。

  由于南非时近晚秋,所以傍晚时分天气已经比较寒冷。巴西队绝大多数队员都是穿着长衣长裤进行训练,只有卡卡等几个人身着短裤参与其中,其中身材高大的卡卡显得特别显眼,可以说是青春逼人。

  在体能训练之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安排了11人对11人的半场对抗比赛。从比赛的具体情况可以看出,邓加要求队员们在接球后必须一脚出球,也就是说必须在两脚内完成接传或者接射的技术动作。除了守门员之外的十名主力球员身穿国际足联的紫色背心,与另外非主力球员进行对抗。也许是有意为了保存实力,主力一方在上半时就连丢两球,尽管后来努力追赶并有所斩获,但最终的胜利仍然属于了非主力一方。

  对抗赛之后主教练邓加安排主力球员进行点球训练。其中卡卡三度出阵,两次打守门员的右路,一次突袭守门的左路均告成功,好状态由此可见一斑。

  在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现效力于曼城的罗比尼奥在巴西队官方摄影师摄像师的面前耍了一次花活,他将皮球掌控于自己的股掌之中,还在镜头前屡屡做出夸张的动作。

  联合会杯巴西与南非之间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30打响。(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