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队魂暗示一月有重签 西甲双枪得一可安天下

2009年11月17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转会禁令暂缓执行后,切尔西冬季球市动向便引起业界关注。尽管安切洛蒂宣布,蓝军冬季不会引进重量级球员,但媒体还是将比利亚、阿奎罗 与帕托等球星与斯坦福桥联系在一起。目前蓝军联赛中领先第二名五分,但冬歇期正好恰逢非洲杯抽调壮丁,蓝军恰恰是“重灾区”,安帅还没表示,队长特里已经急不可耐,希望球队尽快在转会市场行动起来,巩固目前的优势地位并争取在欧战有所突破。

  今夏成功续约后,特里已做好在切尔西终老的准备,他自然希望球队能长期保持竞争力:“此时此刻我们情况良好,我们很走运拥有一个素质优秀而又编制庞大的阵容,所以即便我们有一些事伤病困扰,我们也能应付。不过我们也需要认清现实,明年夏天的转会窗我们有可能被禁止进入,也许之后的一个也有可能。如果一月份我们有什么大动作,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一月非洲杯将抽走德罗巴与卡劳、米克尔与埃辛四名主力,特里认为这对球队会有很大影响:“我们将在一月失去四名优秀球员,我很确信俱乐部和主教练已经做好了行动的准备,他们也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有过深入交谈。我们的教练很有经验,他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切尔西的非洲杯壮丁中有两名前锋,所以最需要在冬季补进的就是射手。阿奎罗是切尔西关注已久的目标,不过据《每日镜报》了解到,安切洛蒂否认切尔西会引进马竞当家球星,因为阿根廷人的年薪太高(在西甲已是顶级水准,算上明年开始普涨的税率,蓝军引进代价惊人)。

  《每日星报》则透露,西甲是安切洛蒂首选引援方向,除了阿奎罗外,切尔西也在打听比利亚的情况。今夏蓝军就曾给西班牙射手开过价,但被对方拒绝,不过皇马与巴萨后来分别引进了本泽马与伊布,比利亚加盟国内豪门的大门已被堵死。瓦伦西亚财政状况依然紧张,目前债务已累积达到5.5亿欧元,冬季切尔西再出手对方抗拒的可能性不大,就看比利亚自己如何选择。

  比利亚身价会比阿奎罗更低,不过从年龄上看,比西班牙射手小7岁的阿奎罗无疑更具发开潜质。切尔西目前似乎仍摇摆不定,不过已经有免费的说客为蓝军出马了,他就是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每日镜报》消息称,自己刚遭到国际足联禁赛的老马,却仍不忘为女婿晋升豪门铺路。

  在马拉多纳看来,内忧外患、联赛成绩接近垫底的马竞不仅没有能力竞争冠军头衔,未来几年也看不出迅速崛起的迹象,为了职业生涯的更好发展,阿奎罗还是该去切尔西。“要发挥阿奎罗的能力,他们(马竞)必须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签下一些球员。不然的话,他们就该让他走,别堵在他的成长之路上。”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