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太阳掀起反扑高潮 火箭55-52被追近

2009年11月1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8日,火箭队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接前来挑战的太阳队,后者目前排名西部第一。

  本场比赛火箭的首发阵容依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太阳队的首发则是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弗莱。

  休城无敌三分雨如有神助 火箭进攻狂潮掀翻太阳

  开场比赛,虽然太阳队取得了第一次进攻的球权,但是火箭队却在外线统治了比赛,他们的三分球如有神助一般,阿里扎、布鲁克斯、巴蒂尔各自命中,其中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分别命中了两个,这样的神勇发威让火箭队以19-9领先进入了第一次暂停,此时比赛刚过了5分钟17秒,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命中5个三分并且拿下了19分,火箭的进攻和太阳的防守让人不得不赞叹。暂停过后双方的进攻稍微有所收敛,但是火箭队依然稳扎稳打的守住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巴蒂尔和海耶斯纷纷命中上篮,最终火箭以34-22的比分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太阳一波高潮追近比分 斯科拉雪中送炭稳住局势

  第二节比赛,火箭队把布鲁克斯留在了场上和洛瑞组成了双控卫的阵容,这个阵容在开放性进攻的太阳面前显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安德森后场篮板发动快攻,兰德里连续两次扣篮表演之后,火箭队以45-30领先了15分。随后在双方的你来我往中,太阳追回了4分进入半节的暂停,此时火箭以49-38领先了11分。暂停过后火箭队忽然没有了投篮的感觉,太阳队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把比分追到了47-49,分差只剩下了2分,火箭队喊出暂停进行调整,随后斯科拉上篮命中稳住了局势。最终半场结束,火箭队以55-52的比分被太阳追近比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