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22日主场战黎巴嫩 高洪波不敢称“必胜”

2009年11月1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客场在罚丢点球的情况下2:0拿下黎巴嫩,但是中国队还是赢得心有余悸。对于本月22日主场迎战黎巴嫩的比赛,主教练高洪波出言谨慎,不敢言胜。

  从炎热的贝鲁特返回寒冷的上海,国脚们有些不适应,不少队员开起了玩笑:“在那边刚穿上短裤晒太阳,回到这里就只能棉袄伺候了。

”据提前抵达上海金山基地的国足工作人员介绍,金山的温度比上海市内还要低,草坪已开始泛黄,“这不会影响训练,毕竟在金山只集训几天时间”。在抵达的第一天,全队选择去市区洗桑拿以及吃火锅,作为抗寒的第一步。球队将在上海停留4天,周五赶赴比赛场地杭州。

  不过对于必拿3分这个话题,高洪波选择回避:“这是很多人习惯性的思路。在客场打2:0,回主场就要打6:0,在客场打平,回主场就要赢球。但国足现在没有绝对赢谁的资本,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另外即使赢了黎巴嫩,我们也不能提前出线,教练组的目光会放得更远一些,从全盘来考虑。”难道他们的工作不是为了赢球吗?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