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仪涵2-1逆转韩国猛女 决胜局落后六分大翻盘

2009年11月18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王仪涵2-1逆转裴昇希]
王仪涵2-1逆转裴昇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式开赛,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一号种子王仪涵以2-1逆转韩国选手裴昇希,三局比分为11-21、21-13和21-19。王仪涵将在第二轮迎战大马名将黄妙珠。 >>王仪涵能否夺冠?

  王仪涵现世界排名第一位,同时也是本届比赛女单一号种子。她首轮的对手是韩国人裴昇希(Seung Hee Bae)。

  比赛开始后,裴昇希先声夺人,韩国姑娘很快进入状态,不管是在网前球,还是后场进攻和多拍回合球,裴昇希都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相反王仪涵则有些慢热,加上自身的失误,裴昇希很快取得6-0的领先。随后王仪涵逐渐稳定情绪追回两分,不过由于回球出界、发球直接出界等失误,王仪涵一簇4-11落后7分。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王仪涵依然没能进入状态,而对手则继续稳定的发挥,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7分左右。尽管王仪涵在随后打得极为耐心,也曾经追分,但韩国人出色的防守让她笑到了最后,21-11,裴昇希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王仪涵一上来就送上一记扣杀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而后裴昇希一个回球违例被判罚失分,韩国人表示异议,经过裁判长的解释,最终维持原判,王仪涵2-0领先。之后中国一姐再接再厉连连扣杀得分,比分变为4-0。不过已经有一局在握的裴昇希雄心勃勃,她连追三分,然而实力的差距还是让王仪涵以10-4拉开比分。

  最终王仪涵不再给对手机会,以21-13将大比分扳为1-1平。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王仪涵出色的发挥让对手疲于奔命,其多变的击球线路让韩国人一度累倒在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事多磨,王仪涵加油,再接再厉多冠军。
太大意了,对手还是很顽强的。
主场作战有压力,王仪涵距离一姐还有差距。

  决胜局开局情况与首局类似,裴昇希网前和后场发挥都很出色,很快取得6-0领先,形势不妙的王仪涵随后主动进攻,她将比赛拖入快节奏,这正是裴昇希的软肋,韩国人一个回球下网让王仪涵将比分追至10平。之后双方陷入苦战,比分也一直僵持到19平,关键时刻裴昇希一次回球出界让王仪涵拿到赛点,最终王仪涵一记扣杀以21-19获胜,从而以2-1逆转晋级第二轮。

  王仪涵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后者首轮以2-0横扫德国选手格雷瑟,全场比赛只用了25分钟,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4和21-7。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一场女单较量中,蒋燕皎同样以2-1逆转泰国选手波萨那,三局比分为15-21、21-17和21-13。(搜狐体育 段宁)

  声音-王仪涵:第一场困难很正常 不喜欢父母现场观战
  对手-黄妙珠没收到中国联赛邀请 大马一姐盼上海下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