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岛赛第七赛段选手拉开差距 伯乐大风中先冲线

2009年11月18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东方11月17日电(记者许亮)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结束第七赛段(儋州-白沙-昌江-东方)的争夺,低温和大风让选手们的实力差距显露无疑,两个大团拉开的距离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5分钟。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伯乐以4分08秒25率先冲过终点,拿到赛段冠军,意大利卡米欧洲际队的文托索以及俄罗斯国家队的伯瑞斯分列二、三名。

惠国将蓝衫交给队友马海军,伯瑞斯依然拿到黄衫和冲刺王的绿衫,爬坡积分领先的圆点衫则仍然穿在乌克兰选手沃罗德梅·扎格洛德尼身上。

  由于冷空气的影响,气温骤降许多,东方只有11摄氏度,风力达到6级东北风,不少选手甚至穿上了长袖雨衣。这在九个赛段中难度仅居第二,车队的平均时速只有45公里。在第一个爬坡点以后,形势就发生了变化,44名选手组成大团率先突出。此后,他们和后面队伍的距离越拉越大,时间竟长达17分钟。当他们集体冲过终点后,等待了近15分钟后,第二个大团才姗姗来迟。而最后竟然有三名选手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被取消比赛资格。这在以往几个赛段中,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18日,本届环岛赛将进入倒计时,第八赛段(东方—乐东—三亚)全程178.5公里,设置三个冲刺点和三个爬坡点。第九赛段是绕城赛,比赛悬念不大。因此第八赛段结束后将大局已定,选手们肯定会发起最后的冲击,比赛将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