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CBA上海女篮战胜北京队 三胜一负暂时位居第三

2009年11月18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昨晚WCBA战罢第4轮,主场作战的上海女篮以70比65战胜北京队,取得主场两连胜,目前以3胜1负战绩位居联赛第三位。

  本场比赛,上海队赢得非常不易。首节比赛主队仅以17比14领先,第二节双方力拼防守,两队得分都比较低,北京队8号张琳一次“打3分”成功,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至27比28,上半场仅落后一分。

下半场两队继续苦战,上海队史秀峰连续投中三分球,帮助本队继续保持微弱领先。最后一节北京队失误过多,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上海队以5分优势获胜。

  上海队两人得分上双,史秀峰砍下24分5个篮板,曾美玲有14分7个篮板入账。赛后主教练丛学娣表示,拼抢积极和篮板球占优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球队要想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要继续发扬自身速度快、善于突破的特点,每一场比赛都要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去打。”

  昨天其他比赛中,沈部以76比65战胜江苏队,黑龙江队以63比79不敌河南队,浙江队以69比91负于广东队,云南队以58比71不敌辽宁队,八一队以99比78大胜山东队。目前河南队和八一队继续保持不败,两队同为4战全胜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一和第二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