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第四任老总近日亮相 韩公政高升赢得球迷心

2009年11月18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经过近半个月的调研、考察、调整,鲁能俱乐部新任老总人选即将水落石出。据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八年老臣、现任常务副总韩公政有望接替康梦君,成为鲁能历史上第四任总经理。这一消息令山东球迷欢喜鼓舞。“韩总懂行,能干,鲁能明年一定大有希望。”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

  根据鲁能内部规定,中层干部将进行轮岗,四年一次。2005年底,康梦君接替董罡,出任鲁能第三任总经理。政工干部出身的康梦君,虽然对足球并不熟悉,但在他的率领下,鲁能仍然在2006赛季夺得双冠王,并在2008赛季夺得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如今,到了鲁能轮岗的年份,康梦君也将告别战斗了四年的俱乐部。有鲁能人士表示,康梦君在2008年底就曾想“挪窝”,只是未能如愿。

  许多人并不了解,在中国足坛威风八面,甚至连中国足协都要礼让三分的鲁能俱乐部,在集团内只是一个“中等”的部门。换句话说,总经理这个位置,并不吃香,以至于董罡当初来俱乐部时,心里还很抗拒。

  但既然是轮岗,所以从俱乐部内部提拔一位老总,也就变得十分困难。这也是2005年底,韩公政虽然众望所归,但只得到了常务副总一职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今年在广泛被看好的情况下,屡次错失良机,最终亚冠、联赛双线失利。而管理层外行,被外界看成是“罪魁祸首”,甚至有球员也认为,“外行领导内行,能干好就怪了。”

  在俱乐部董事会广泛调研、考察后,常务副总韩公政进入了视线。“不出意料,韩总将接替康总,成为俱乐部的第四任总经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道。韩公政主政,堪称众望所归,他2002年出任鲁能副领队,随后担任副总兼领队,后来出任常务副总,不仅了解与中超有关的一切章程,还与足协、兄弟俱乐部、媒体和球迷保持了良好的关系,称得上最佳人选。

  “经过7个月的相处,我觉得韩(公政)是位行家,今年下半年我曾听说他有可能去其他部门,我想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也不在这里呆了。”这是外援安塔尔对韩公政的评价。而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得知韩公政将出任总经理时,显得非常兴奋,“韩总懂行,能干,鲁能明年一定大有希望。最重要的是,他对球迷特别好。”(墨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