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透露鲁能老总下课由来 康梦君遭熟人调侃

2009年07月0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毫无来由,“康梦君下课”成为中超最惹眼的新闻。而鲁能俱乐部却对此一无所知。今天上午,有知情人士透露了传闻的由来。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则斥责造谣者对球队产生了极坏的影响。

韩公政和康梦君(右)

  康梦君想走,早已不是新闻。与董罡一样,当初执掌鲁能俱乐部,康梦君并不情愿。虽然在中超赛场风光无限,但在集团内部,鲁能并非最好的选择。更何况,中国足球名声不好,俱乐部的员工也时常遭到内部其他单位同仁的揶揄。

  据了解,在2008赛季拿到联赛冠军后,康梦君就动了离开的念头。按理说,当时确实是康梦君离开的最佳时机,因为在其任内,鲁能已是第二个联赛冠军了,这个成绩无论是邵克难,还是董罡,都没有达到。凭借优异的表现,康梦君完全可以谋得一个更好的职务。无奈,鲁能集团不同意,要求其再干一两个赛季。不过,本赛季康梦君明显放权,亚冠联赛他都没有随队赴客场,即使是联赛,也只是陪同新任常务副董事长去了一趟杭州。

  放权归放权,但鲁能的人事任免有一套严格的程序。即使康梦君去其他地方,也要在年底才能实现。那么,为什么在客败成都谢菲联之后,又传出康梦君下课的消息了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鲁能总是有一些负面新闻围绕!
老总上课下课对成绩影响重要么?

  今天上午,有知情人士揭开了其中的秘密,“其实,这个消息是从成都方面传出来的。”据这位人士介绍,赛前,曾有成都记者对济南记者说,如果鲁能无法获胜,康梦君将离任。在转述上述消息时,成都同行言之凿凿,并声称消息来自官方。所以济南媒体便听信了,而在鲁能败北后,康梦君下课的新闻也就出炉了。

  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康总下课纯属谣言。”韩公政还坦言,这件事给球队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事实上,传闻也给康梦君本人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当传闻出现后,济南媒体试图采访康梦君,但均被其拒绝。但其身边人士透露,康总压力相当大,而且不少熟人还揶揄其“高升到什么职位了”。

  令人不解的是,尽管“康梦君下课”是传闻,但毕竟是大事件,可济南大部分媒体却选择了失声,这与鲁能在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之后的表现倒是一样的。媒体的表现也让球迷感到不满。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不管我们是否喜欢康梦君,媒体都有义务把事情真相告诉大家,这样不了了之,太不负责任了。”而据一位济南随队记者介绍,之所以没有发布与鲁能有关的动态消息,主要是俱乐部打过招呼了。(搜狐体育 雨润)

相关链接:鲁能高层透露调整动向 康梦君逆势高升纯属谣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