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首战后摇头婉拒采访 略显疲态不在最佳状态

2009年11月19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林丹频频上演飞身救球]
林丹频频上演飞身救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林丹与鲍春来的碰撞,是今天比赛的重头戏。原本晚上8点半开始比赛,一直拖到晚上10点半左右才进行。由于比赛程上原定的时间晚了不少,甚至有记者发出“是不是他们退赛”的疑问。 >>对这场比赛您怎么看?

  与等待的时间相比,林丹与鲍春来之间的比赛只进行了43分钟,林丹并不在自己的最好状态。上周,林丹退出了香港公开赛,原因是伤病困扰。虽说歇了近一周的时间,但让林丹看起来仍旧略显疲态,面对鲍春来也不像一个月前赢得那样轻松。在10月的全运会男单决赛上,两局比赛林丹仅让鲍春来一共得到14分,赛后,小鲍自嘲这是两人历次交手以来进行时间最短的一次。今天的比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21-19,尤其是在第二局,两人一度战至19-19,林丹最终只是险胜两分,险些被拖入决胜局。

  比赛刚一结束,大量记者就挤到混采区等待,鲍春来提着包率先出现,自然被记者们截住。小鲍刚回答了一个问题,林丹背着球包现身混采区。他扭头看了看正在接受采访的小鲍,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快速走过。有记者试图叫住他进行采访,林丹摇摇头表示拒绝,迅速消失在运动员通道,没有给媒体任何采访的机会。有媒体还不甘心,冲进混采区,以为林丹是在运动员区进行放松活动,找了一圈,不见踪影,最终放弃了采访的计划。

  一个月时间内的两次相遇,表现又有如此大的不同,媒体自然想知道两名选手各自的说法。现在,只有鲍春来一方的说法,有些遗憾。但是,赢得比赛的林丹仍旧留给记者采访的机会。明天,他将在第二轮继续面对“中国内战”,这一次是小将谌龙,后者曾经在今年的全运会预选赛上赢过林丹。作为压轴好戏,林丹与谌龙的比赛同样被放在了当天最后一场进行。不知道,明天晚上球迷需要等待多久才能看到这场比赛;也不知道,这场比赛中双方又会奉献怎样的对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太疲惫了!
林丹又赢了小鲍!
国羽内战很有看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