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麦迪地位已彻底颠覆 复出后必须调整心态

2009年11月19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篮圈世界》专家麦克-摩罗和史蒂夫-凯勒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其中一些问题涉及火箭和篮网:

  问:一旦麦迪复出,火箭的进攻体系会变成什么样?他们会把速度降下来把球交给他去单打,还是继续像现在这样疯狂炮轰?

  答:我觉得他应该试着融入到他们现在的战术体系中,他也许会发现进攻会变得更加容易。

只要状态良好并且认真防守,他还是能使球队变得更好。如果他改变了他们的个性,那他就成了毒瘤。如果他调整了自己的球风和性格以融入球队,那他就能使球队变得更好。跑,跑,跑,如果他跟不上,那就回到健身房去。

  问:如果篮网成为史上首支取得0胜82负战绩的球队,并且靠着这一地位拿下了明年的状元签,你觉得这是件好事吗?

  答:那他们还得继续输71场。本周末,他们将迎来纽约尼克斯,但是我怀疑他们能否得到足够的分数以战胜对手。哈里斯缺阵时,他们的进攻非常糟糕,几个星期前,他们对山猫的那场比赛可能是我看过的最丑陋的NBA比赛,两支进攻最差的球队碰到了一起。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他们还是能够取得一些胜利。但是在那之前,他们基本上没有看头。

  问:兰德里有没有希望拿下最佳第六人奖?

  答:如果火箭打进季后赛,那么他很有希望。他展现了火箭的性格。在球队最好的两名球员受伤时,他愿意全力付出,他的斗志,防守和决心都令人赞叹。

  问:你认为劳伦斯-弗兰克还能在篮网执教多久,谁会取代他?

  答:你得清楚,本赛季结束之后,罗德-索恩(篮网主席),基基-范德维奇和他们的任何一位教练的合同都将到期,他们都没有续约。一旦管理层做出决定,我们会知道得更多。有消息说篮网和俄罗斯富豪普罗科洛夫的幕僚第一次谈判的议题是“赢得一个总冠军得花多少钱?”。如果这笔交易达成,篮网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谁也不知道以后明天会发生什么,包括弗拉克教练,话说回来,在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他干得还不错。

  问:艾弗森才打了三场比赛就被裁了。你认为他会去哪里?退役?去山猫和拉里-布朗重新联手?尼克斯?

  答:我觉得他去尼克斯很合适。两边都不会有什么损失。现在不敢肯定哪支球队还敢要他,之前关于他的那些忧虑都变成了现实。他不愿意也不会去打替补。我觉得灰熊的问题更加严重,艾弗森以为灰熊会给他一个机会,他进去一看,结果发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然后他说这次加盟不值得。我不认为那只是首发地位的问题。我觉得是教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处理现有情况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老板也有关。在这件事上,艾弗森也不是没有错,但是我们对他太苛责了。当我们接手一个工作或者同意去处理一个表面上看起来不难的问题,当你真正深入了解之后,你发现事情已经一团糟时,你会有种被骗的感觉。我觉得这就是艾弗森的感受。我认为他还会打球,但是难有大作为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