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老板关心“小鲨鱼”纽约引进麦迪不死心

2009年07月12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库里精彩组图

库里资料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最近对球队中锋、人称“小鲨鱼”的埃迪-库里的情况非常关心,因为埃迪-库里最近状态恢复较快。詹姆斯-多兰甚至表示,希望球队方面及时向他报告库里的最新情况,以便让他了解库里在休赛期的饮食控制和减重项目进展情况。

  埃迪-库里本周将会前往拉斯维加斯,与尼克斯队参加夏季联赛的队伍一起训练,库里的目标并非参加夏季联赛的正式比赛,而是为了一边减重一边适应一下比赛氛围。库里上个赛季几乎缺席了尼克斯队整个赛季的全部比赛,有报道称,由于长时间没有参加有规律的训练和比赛,库里体重暴长,为此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库里一直在减重和提升自己的状态。

  纽约当地媒体分析指出,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忽然之间如此关心库里的情况似乎有点不太寻常,这其中很可能意味着尼克斯队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将库里交易出去的事情。纽约当地媒体还表示,火箭队前线办公室的人员有可能会借夏季联赛的机会,观察一下库里当前的状况,以便再进一步考虑是否愿意通过交易引进库里。

  此前就有传言称,尼克斯很想用库里的拉里-休斯和火箭队交换麦迪。众所周知,唐尼-沃尔什(尼克斯总裁)正在为明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积极清理薪资空间,埃迪-库里则一人拿着1200万美元的年薪,而且只要他在名单之中,尼克斯就没有薪资得到能帮助球队夺冠的大牌球员。火箭队如果用麦迪和尼克斯队交易库里和休斯,这将会为火箭的薪水册增加1200万美元,不过这也只有一个赛季而已。

survey

  此前有专家分析指出,麦迪至少将缺席下赛季的第一个月,而库里和休斯则有可能帮火箭顺利度过难关。引进库里对火箭而言并非没有风险,但是火箭却必须在中锋位置得到有进攻火力的球员,库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库里几年前曾经打出过场均20+7的数据表现,或许库里能够恢复状态可以一解火箭队的燃眉之急也未可知,稍微弥补一下火箭队空虚的内线。拉里-休斯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火箭队的后场提供一些火力支援。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昨天火箭队夏季联赛战胜勇士队之后表示,火箭队下一步有可能会通过交易来补强中锋位置,难道莫雷所说的交易就是用麦迪与尼克斯队交换从而引进库里来补强内线吗?实际上,莫雷现在手握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待价而沽,此前76人队方面意欲用正值当打之年的戴勒姆波特和火箭队交换麦迪,莫雷都没有答应,尼克斯队想用状态下滑的库里引诱莫雷似乎可能性不大。莫雷此前已经说过,他希望用麦迪的合同换来一个可以围绕其建设未来球队的全明星球员。这样看来,尼克斯队与火箭队之间的交易商谈很可能只是尼克斯队方面的一厢情愿而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麦迪
麦迪应该离开火箭
麦迪应该留火箭

相关新闻:
传闻-麦迪交易价值将逐渐上涨 火箭是阿里扎明智选择
解析-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访谈-美专家:麦迪换库里可双赢 沃弗物美价廉被热捧
解读-火箭无姚无麦可进季后赛 留麦迪腾薪资着眼将来 

   点击欣赏库里精彩组图

库里强攻内线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