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北女排将战“郎家军” 国手云集央视转播比赛

2009年11月19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11月28日,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赛事将全面开打。当日,河北女排将坐镇主场保定体育馆,迎战由名帅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因郎平等众多前女排国手的亮相,这场较量被央视定为必转播的比赛,关注度非同一般。

  参加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7支队伍通过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争夺两个晋级A组的名额。

B组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自11月11日“郎家军”亮相以来,因队中众多明星而备受关注,19名队员中7人有国家队经历,分别是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尹萌以及美国国家队的克里斯塔(副攻)、戴维斯(自由人)。此外,队中还有像杨洁(天津)这样在联赛中成名已久的老将,有人认为该阵容放在A组也具备中游实力。

  以郎平的名气,加上充足的运作资金,作为国内排坛中首支真正职业俱乐部的恒大女排得以迅速壮大,其中河北女排贡献不小。据了解,河北女排有4名队员和一名助理教练加盟恒大,分别是尹萌、周媛、娄晓曼、霍鑫和张建章(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