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渴望再战世界杯 2010年是足球生涯终点

2009年11月19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本报记者 王峻峰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巴西足球队在马斯喀特以2:0轻取阿曼队。这场比赛是巴西队2009年的收官之作,至此,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在2009年创造了14胜2平1负的佳绩。巴西队能否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能否再次为国效力,也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

  目前,巴西队的主力框架基本完成,主帅邓加只是在替补阵容上犹豫不定。几天前,罗纳尔多公开透露,2010年将是他足球生涯的终点,在此之前,他渴望再征战一届世界杯。

  曾经,罗纳尔多被当成无所不能的“外星人”。他年少成名,荣誉无数。然而,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却总是和伤病纠缠在一起。据估算,他养伤的时间累计起来有6年之多。今年3月,罗纳尔多再次养伤归来,出场36次,打入22个球,他以一个个进球证明着自己。

  进球的同时,罗纳尔多的生活方式也在改变。他远离夜店,重视家庭,这一切,都是为了世界杯。前四届世界杯,罗纳尔多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经典画面。南非世界杯,邓加会给罗纳尔多机会吗?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