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钟爱乒球险成职业选手 大小罗皆迷中国国球

2009年11月1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人人都知道C罗是个比赛狂与训练狂,那么除了足球,他最热爱的运动是什么?泡妞?飙车?答案是乒乓球。C罗在自己图片自传中透露自己当年差一点就成为了乒乓球职业运动员,但最终还是顶住了诱惑,选择了足球为自己的事业。很显然,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如果C罗改打乒乓球,最美好的未来也不过就是加盟我国的一家俱乐部……


  欧洲足坛有不少乒乓球高手,其中最著名的当属范佩西,这位年少时曾在荷兰拿过青年乒乓球赛冠军的阿森纳射手早早就放言自己打遍英超无敌手,阿森纳俱乐部还专门为此进行了一次活动,安排他与职业乒乓球手进行了一次较量。我们好奇的则是范佩西是否与C罗在乒乓球桌上交过手,还有费迪南德,当年他与C罗号称曼联双煞,不过据说他并不是C罗的对手,曾在一次内部对抗赛中惨败,但英格兰国脚坚决不承认。

  “除了足球,乒乓球是我最热爱的运动,我经常收看职业乒乓球比赛,我也很很喜欢亲自上阵。”C罗表示自己从孩提时代开始就被乒乓球这项运动所吸引,在他小时候居住的马德拉群岛,乒乓球是一项普及率非常高的运动,拥有好几家乒乓球俱乐部,学校里也专门开设有乒乓球课程,“那个时候我最大的娱乐活动之一就是与同学和邻居打乒乓球。”

  之后C罗加盟了里斯本竞技少年队,在里斯本,乒乓球同样是一项很流行的运动,训练与比赛结束后,C罗经常与自己的队友跑去训练中心的乒乓区,而在那里,他认识了很多专业球员,水平也得到了飞速的提高。有一天,一位专业教练走过来对他说:“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拥有成为一名优秀乒乓球运动员的潜质,怎么样,要不要加入我们的球队?”C罗连忙拒绝:“哦,不,我只是喜欢打乒乓球而已,我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乒乓球是我的爱好,但我不想以此为职业。”

  “我不知道如果当时我选择了乒乓球的话会发生什么,会否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不过我的球真是打得很不错。”C罗颇为得意得表示自己两只手的水平都很高,“这不是吹牛,我真的很擅长这项运动。”

  有趣的是,皇马历史上另一位著名的“R9”同样是乒乓球高手,罗纳尔多曾是伯纳乌更衣室里的乒乓球之王,而罗纳尔迪尼奥小时候也曾玩过乒乓球,看起来“罗纳尔多”这个名字与我们的国球还真是有缘。(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