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男子乒乓球争霸赛 王皓3-4朱世赫无缘季军

2009年11月17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09年国际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在黑龙江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三四名决战中,由中国一哥王皓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整场比赛王皓明显不在状态,最终以3-4败给朱世赫,其中决胜局王皓一度以0-7落后,七局比分分别是11-13、9-11、11-9、11-9、4-11、12-10和2-11。

  首局比赛中,双方进入状态比较快,加之两人实力相当,双方一路战至11平,不过朱世赫把握机会更加出色,并最终以13-1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比分继续紧咬,朱世赫削中带攻的打法十分稳健,没有给王皓留下更多发力的机会,9-9平后,朱世赫一个主动进攻导致王皓准备不足回球出界,随后朱世赫削球王皓拉空,朱世赫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朱世赫越战越勇,反观王皓多少有些急躁,6-3时,王皓作出调整连得三分,将比分追成6平,随后王皓再接再厉将比分拉大到9-7,并以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朱世赫继续稳健表现,一上来就以4-1取得领先,随后王皓连追几分将比分反超,但是面对朱世赫的节奏,王皓的反应总是显得慢半拍,朱世赫也没有抓住机会,9平之后随着朱世赫一个回球出界、一个回球下网,王皓将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的比赛,王皓仍然没能摆脱低迷的状态,很快以3-6落后,期间王皓甚至出现咳嗽的情况,看见中国一号不仅精神状态不佳,身体状况似乎也不太好,最终朱世赫11-4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六局的比赛,王皓状态有所好转,一开局取得了5-2的领先,随后朱世赫的削球再次让王皓失误连连,朱世赫瞬间将比过分反超至8-6,9平、10平之后,王皓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将双方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王皓情绪显得比较急躁,一开局送给朱世赫一个7-0,最终朱世赫以11-2轻松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4-3战胜王皓,获得这次争霸赛的第三名,王皓排名第四。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状态很一般呀!
希望朱世赫能夺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