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陈金2-0速胜台北选手 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2009年11月1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陈金握拳庆祝一脸自信]
陈金握拳庆祝一脸自信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次轮焦点战中,中国名将陈金以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两局比分分别为:21-14和21-5。

  本站比赛开始前,李永波曾透露陈金可能会因伤退赛,但陈金最终还是坚持站到了赛场上,并在首轮上演逆转2-1淘汰泰国选手坦农萨克晋级次轮。

  首局比赛开始后,两人便展开激战,比分陷入胶着当中,不过陈金一直处在追赶者的位置上,3-3平之后陈金一个大力扣杀将比分反超,而随着一个回球出界两人再度战平,随后谢裕兴连得两分将比分差距拉大,陈金则不言放弃,不断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为8-7,但是此后谢裕兴再度将比分超出,并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两人依旧在激战当中,比分差距始终未能拉开,13平之后,陈金突然发力连得4分,以17-13将比分差距拉大,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14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陈金率先进入状态,无论是网前还是后场都打的极为出色,连得10分,送给对手一个很大的下马威,并以11-1大比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比赛再度开始,陈金依旧掌控场上比赛节奏,谢裕兴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陈金以21-5迅速拿下第二局,从而以大比分2-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男单八强。(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