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树森透露对阵国乒阵容 称目标是破零争取1分

2009年11月19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秀金

    搜狐体育讯 (吴秀金报道)新加坡女队昨天在印度勒克瑙举行的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半决赛中,以3比2侥幸战胜香港,晋级今天的决赛。

  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蓓蓓各取1分,为上届亚军新加坡凑足3分,赢得这场艰苦的战役。

  新加坡国家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说:“这场半决赛打得非常惊心动魄,也很戏剧性。我们输掉第一分后,打得比较紧张。不过,被香港追到2比2时,我们其实是处于下风,但球员互相鼓励,齐心合力,一起度过难关。”

  继复赛以3比0淘汰朝鲜后,新加坡女乒在半决赛中遇到实力坚强的香港。王越古率先应战,却以0比3栽在帖雅娜手上。

  第二位出场的冯天薇,即使面对平时胜多输少的香港第一号姜华珺,却也必须战至关键的五局。幸好世界排名第五的冯天薇在最后一局7比10落后时,连取5分,惊险胜出。

  周树森说:“看到王越古这样输了,冯天薇情绪明显受到影响,打得很紧张。到了第五局,她一开始以0比5落后,后来追到7比10。她后面打得漂亮极了,表现非常镇定,一口气拿了5分。”

  孙蓓蓓在第三单打中,先衰后盛,以3比1打败前世界亚军林菱,为新加坡首次握有领先权。不过,冯天薇却在领先帖雅娜两局时,连输三局,输掉第四单打,使比赛再次陷入僵局。

  身负重任的王越古,摆脱第一单打失利的阴影,沉着应战,最终以3比1击退姜华珺,抢下胜利。

  新加坡将在今天的女团决赛中,对垒卫冕的中国,重演去年大决赛的历史。

  两队刚在上个月的世界杯团体赛中碰头,新加坡以0比3败阵,当时于梦雨取代孙蓓蓓,入选决赛阵容。

  周树森说:“我们明天对垒中国,目标是破零,争取1分。孙蓓蓓今天发挥很好,用于梦雨的机会不高,我们明天应该会排出相同的阵容。”

  新加坡男团复赛 不敌中华台北

  上届获得第六名的新加坡男队,在男团复赛中以1比3不敌台湾,跟着在名次赛中以1比3败给朝鲜,今天将与东道国印度争夺第七名。

  今天将进行男女团体决赛、男女单打第一圈,以及混双第三圈。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