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闲为载体文化为内涵 狮子湖休闲峰会拉开帷幕

2009年11月19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首届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拉开帷幕,11月21日至22日,来自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将齐聚清远狮子湖国际休闲度假区,开展休闲发展国际研讨,进行国际间的休闲产业和休闲资源互动交流。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首届狮子湖全球大使休闲峰会活动内容包括狮子湖首届全球大使休闲峰会开幕仪式、首届全球大使高尔夫邀请赛及颁奖晚会、全球大使休闲峰会等一系列活动。受到邀请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多个国家大使馆大使或大使特命代表,所属国遍布亚、非、欧三大洲。值得关注的是,与时下不少高端论坛由政府主导、主办不同,狮子湖首届全球大使休闲峰会由民间自发组织,这在广东省内尚属首次,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是位于清远市的狮子湖,占地面积过万亩,以国际化休闲平台为定位,由多项“世界级”的项目共同组成:这当中有高尔夫项目,一经亮相后即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还有即将开盘入市的123幢狮子湖公馆别墅,户户临水,户型面积在451至1570平方米之间,适合于私家居住或用作企业会所;此外,还有即将建成的超五星级的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世界级游艇俱乐部、温泉SPA等。新闻发布会上,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正式交由Troon Golf管理公司管理。至目前,喜来登、第一太平戴维斯、Troon Golf等一批世界著名品牌的管理机构均已入驻狮子湖,成为狮子湖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休闲生活,世界梦想”。休闲是人类追求的一种自由自在理想生活状态,是一种影响世界的力量。世界经济正在走向全球一体化,以“轻松、私密、亲和”为特色的休闲式沟通平台是高端沟通的有效平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更好地传播交流国际休闲文化,推广先进休闲理念,对推动广东外贸经济发展、推动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化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