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女乒决赛对阵:刘诗雯遭雪藏 李晓霞三单

2009年11月19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在印度上演,由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中国小将刘诗雯意外遭雪藏,来自北京的小将丁宁出任第一单打。这对丁宁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由于没有派出刘诗雯,李晓霞也仅仅出战第三场单打,所以今天中国队一二号主力的位置就落到了小将丁宁和削球老将范瑛的肩上,其中作为二号单打的范瑛将在第一场和第五场出场,第一场的对手是新加坡队的一号冯天薇,第五场是对手的二号单打王越古。

  出任一单的丁宁将在第二场和第四场出场,丁宁首先面对的是老将王越古,由于第一场范瑛和冯天薇实力相当,中国队并没有绝对的获胜把握,因此作为一单的丁宁第二场和第四场的比赛就变得非常关键。综合实力最强的李晓霞出任第三单打更多的是一种稳定军心的作用,从实力上讲,这是中国今天五场比赛中实力差距最悬殊的一场,可以肯定的是,就算中国队前两场全部落败,李晓霞这场获胜也不会受太大的影响。这样中国队仍有翻盘的希望。

  以下为本场比赛的具体对阵:

  第一场:范瑛VS冯天薇

  第二场:丁宁VS王越古

  第三场:李晓霞VS孙蓓蓓

  第四场:丁宁VS冯天薇

  第五场:范瑛VS王越古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