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潘晓婷一日双赛均告捷 7-4福特晋级32强

2009年11月19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9日沈阳报道) 11月19日上午10时,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展开了会内赛首日的争夺。“9球天后”潘晓婷一日双赛,在晚间与莉斯-福特的比赛中延续了上午的良好状态,以7-4击败对手获得首日两连胜,晋级32强。

  在上午的首场比赛中潘晓婷以7-6险胜日本名将河源千寻,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对潘晓婷的状态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如此惊险的过程也让潘晓婷在晚上的比赛中显得更加有自信,技战术运用也更加合理。

  第一局比赛,潘晓婷一开杆即打进了9号球,即所谓的“黄金开杆”,大比分以1-0领先。第二局比赛,莉斯-福特开球,打进一球后利用1号球做障碍球,但是却给潘晓婷留下了机会,九球天后趁势一杆清台,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莉斯-福特勾有一定难度的1号球得手,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但是却没有抓住机会连续上手。潘晓婷随后利用2号球做障碍球,莉斯-福特解球时不慎让母球落袋,潘晓婷获得自由球机会。但是潘晓婷的进攻势头却在利用6号球传8号球时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莉斯-福特,后者随后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1-2。

  第四局比赛,潘晓婷利用跳杆传球相当精彩,利用2号球将5号球打进,此举也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不过随后的比赛再次被莉斯-福特所掌握,并再次上演清台好戏,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莉斯-福特2号球翻中袋未果,潘晓婷趁势将2号球打进。随后莉斯-福特利用击打4号球的机会,用母球将9号球撞入底袋,将总比分反超为3-2。第六局比赛,莉斯-福特开球即有球落袋,但是却在进攻4号球时给潘晓婷留下了机会,九球天后随即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潘晓婷开球险些再次上演“黄金开杆”,将9号球停在了袋口附近。随后潘晓婷又成功的上演了将4号球翻进底袋的精彩一幕,并趁势清台,以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双方比赛十分胶着,关键时刻莉斯-福特获得连续进攻机会,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4-4平。

  第九局比赛,潘晓婷稳扎稳打,接连进攻得手,轻松的获得胜利,以5-4的总比分领先。第十局比赛,莉斯-福特击打袋口附近的4号球时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潘晓婷,九球天后趁势清台,以6-4领先,率先获得赛点。

  第11局比赛,潘晓婷开球连进五颗球,现场掌声如雷。随后潘晓婷趁势一杆清台,最终以7-4击败莉斯-福特获得胜利,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顺利晋级32强。

    赛后-潘晓婷笑看赛季零冠军 遗憾与世界第一擦肩而过 
    
潘晓婷:确实非常渴望冠军 在中国比赛压力太大
  首秀-世锦赛潘晓婷首秀逆转取胜 日本美女演黄金开杆
    焦点-潘晓婷用冷水唤醒自己 劝告小选手不要忽略学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潘晓婷状态不错呀!
祝愿潘晓婷顺利夺冠!
九球世锦赛真是美女如云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