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本森挑战篮协限薪令 陕西男篮已做两手准备

2009年11月19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11月15日是2009至2010赛季CBA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截止日期。但是,记者19日从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获悉,由于李·本森开出的6万美元的月薪要求超出了中国篮协的规定,锂源动力男篮仍未与本森签约。


  据了解,目前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已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向篮协要求宽限时间与本森及其经纪人继续谈判;另一方面,做好另外选择外援的准备。

  本森是上赛季随吴庆龙执教而加盟陕西队的,综合条件非常突出,被称为CBA得分机器,是陕西男篮上赛季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联赛第五名的功臣。本赛季,陕西男篮变动较大,原主教练吴庆龙转投山西队,主力刘久龙、陈照升等也离队。俱乐部新赛季初希望尽全力与本森续约。但是,本森再次提出6万美元的月薪,已经违反了中国篮协的限薪令。中国篮协转告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一旦本森在未来两天之内不能完成和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的签约,将彻底堵死这位“得分机器”在新赛季CBA打球的可能。

  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表示,将会在篮协给予的宽限时间内,以最大的诚意继续与本森及其经纪人沟通,也希望本森珍惜在CBA比赛的机会。

  据了解,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此前已答应了本森提出的多项条件。俱乐部给予了本森篮协规定下最优厚的待遇,包括提供给本森在五星级凯悦酒店一天最少两千元以上的住宿,小孩上学选择西安最好的学校,并配备24小时专职司机,以及提前给他支付工资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