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葡萄牙小组赛恐难出线 西英巴或平稳晋级

2009年11月20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所有亟待破解的悬念当中,“谁将问鼎”无疑是最大的一个。然而,纵观本届世界杯这些参赛球队,眼下从牌面上看具备绝对夺冠实力的球队却不及以往几届,意大利队青黄不接、荷兰队个人能力偏弱、法国队战术混乱,甚至像阿根廷这种人员实力实属顶尖的球队也面临着主帅无能的尴尬局面,如果非要说哪几队情况稍好,阵容齐整、打法流畅的西班牙队、思路清晰、兵多将广的巴西队与主帅NB、结构稳定的英格兰队或许应被寄予更多期待。可反过来讲,就算万事皆已具备,但东风会不会来却也足以影响全盘战局,而就以往18届世界杯的历史去看,强队过早夭折其实也并不算啥新鲜事,所以,可以肯定的说,本届杯赛也定会出现一些强队过早夭折的个案,至于这种事情的发生概率,接下来便不妨简单分析一下。

  西班牙(夭折概率:10%)

  自去年夏天完成欧洲杯登顶以后,西班牙队便给人以打遍欧洲无敌手的感觉,今年热身赛击败英格兰,去年2月击败法国,除了荷兰暂未交手以外,西班牙队已横扫欧罗巴,一个个传统劲旅、新兴贵族都倒在了斗牛士们剑下。然而,本届世界杯毕竟是在欧洲以外的大陆上进行,而今夏联合会杯西班牙队就曾在半决赛0-2负于美国队意外翻船。因此,假如斗牛士军团真就遇到一场射门犹如“鬼打墙”式的比赛的话,那该队过早出局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话说回来,较之其它豪门,西班牙队夭折概率还是相对较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