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核心伤退英格兰队 卡卡赞三狮世界杯热门

2009年11月1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倍受关注的英巴友谊赛将于本周末粉墨登场,眼看多哈空气中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三狮军团却再传噩耗。由于在训练中左大腿受伤,兰帕德将退出本场颠峰对决,卡佩罗冗长的伤病名单中又增加了一名猛将。当卡帅正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发愁时,卡卡却不失时机地往对手脸上贴金,他认为英格兰的实力已今非昔比,不过周末拿下比赛的将会是巴西队。

  英格兰国家队发言人证实了兰帕德伤退的消息:“兰帕德是在训练中左大腿受伤的,他将飞回伦敦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切尔西中场的离开,令本已缺兵少将的英格兰雪上加霜。目前卡佩罗麾下已经有了兰帕德、詹姆斯、费迪南德、杰拉德、格伦-约翰逊、赫斯基和阿什利-科尔7名伤员,加上没被征召的贝克汉姆、沃尔科特和列侬,英格兰总共有10员大将无法参加与巴西的比赛,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同样郁闷的还有切尔西,博辛瓦刚刚确认休战3月,兰帕德又离奇受伤,安切洛蒂想必是一肚子的牢骚。

  尽管英格兰人员不整,但巴西球星卡卡依然不忘给对手“打气”,他认为三狮军团是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大热门:“英格兰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在卡佩罗的率领下,他们比以前更强大了。这支球队中有许多天才,杰拉德是我的最爱,他是英格兰的中场灵魂,他在攻守两端的表演都是大师级的。与过去相比,英格兰的团队作战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球员积极进取的态度也令人刮目相看,毫无疑问,他们肯定会冲着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去的。”

  虽然卡卡长了他人志气,但他并没有灭巴西的威风,谈到周末的比赛,皇马中场显得信心满满:“我们会全力以赴,能够战胜英格兰这样的球队无疑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此外,卡卡还认为虽然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卫冕失利,但他们一定会在明年卷土重来:“一些人对巴西的印象还停留在德国世界杯上,但现在我们想改变这一点。球员的更迭总在发生,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许多新的面孔,上一支伟大的巴西在2006年世界杯后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我们要卷土重来。”

  回到周末的比赛,球员大面积伤停的事实,为英格兰蒙上了一层阴影,巴西队虽然也有帕托和迭戈缺阵,但罗比尼奥、多尼、奥雷里奥等身体状况并非最佳的球员依然被邓加召入了国家队,这也足可看出桑巴军团对这场友谊赛的重视。1956年以来,英格兰与巴西总共交手22次,巴西队以10胜9平3负占据上风,双方的上一次交战是在2007年6月1日,当时坐镇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1-1与对手平分秋色。此次交锋,巴西和英格兰谁会成为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