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无姚麦火箭队“击毙”森林狼

2009年11月20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或许你还记得,11月19日客场战森林狼就是麦迪亲口承诺要复出的日子。不过,昨天在火箭开赴明尼苏达之后,除了热身时间,赛场上仍然没有出现麦迪的身影。最终,火箭队依靠主力内线斯科拉、海耶斯的两双表现,以97比84乱拳打死森林狼。

  缺少姚明、麦迪,昨日的火箭依旧是一支靠状态吃饭的草根球队。面对1胜11负联盟最烂球队之一的森林狼队,火箭队毫无优势可言。阿里扎首节三次在三分线外出手无一命中,投篮命中率更是低至6投1中,而首发大前锋斯科拉更是一反常态,同样交出了6投1中的打铁数据。尽管如此,森林狼用“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表现挽救了火箭,双方在浪费大把机会后以火箭领先6分进入了下半场。关键时刻,海耶斯、斯科拉在内线逐渐找回状态,连海耶斯都用山寨版的“梦幻脚步”强打2+1得手。最终,火箭队在巴蒂尔、安德森的一阵三分雨中,浇灭了森林狼反扑攻势,艰难取得了比赛胜利。

  在火箭队取得胜利的同时,还有一丝丝遗憾:在此前的10场比赛中,火箭场场得分都突破了100分,自1995-1996赛季以来,这是球队连续得分破百时间最长的一次。昨日火箭队没能让这个纪录延续,追赶12场得分过100分的脚步就此打住。不过,在无姚无麦的情况下,火箭队能在进攻端交出这样的答卷已经让球迷喜出望外。

  又讯 昨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篮球馆,刘炜出现在上海男篮的队伍中。至此,炒得沸沸扬扬的刘炜续约事件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