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拿下11分轻取森林狼 火箭队夏季联赛三连胜

2009年07月14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火箭队在拉斯维加斯以79比65轻取森林狼,收获夏季联赛的三连胜。此前表现不俗的新秀蔡斯·巴丁格昨天首次先发,得到11分。

  首战表现惊艳的詹姆斯·怀特昨天替补出战18分钟,9投5中再次贡献全队最高分——14分,多西则连续3场发挥出色,昨天得到8分、16个篮板,两名新秀巴丁格和泰勒也继续表现出不俗的得分能力,两人均抢下11分。

火箭全队命中率高达49.2%,森林狼则只有33.3%;助攻上,火箭17比10领先;盖帽上,火箭也以6比2领先。

  怀特的表现也得到火箭高层的认可,球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萨姆·辛基表示,火箭队在夏季联赛上会重点考察怀特,“怀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今年他有可能会进入我们的轮换阵容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