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落下帷幕 32强产生法国队惊险晋级

2009年11月20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8日,跨时超过两年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终于落下帷幕,32强全部产生。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依靠亨利的“上帝之手”惊险晋级,老牌劲旅葡萄牙队也有惊无险地获得了决赛圈的入场券。

  至此,南非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南非、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加纳、喀麦隆、阿尔及利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新西兰、荷兰、英格兰、西班牙、德国、丹麦、塞尔维亚、瑞士、意大利、斯洛伐克、希腊、葡萄牙、斯洛文尼亚、法国、巴西、巴拉圭、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美国、墨西哥、洪都拉斯。

  在2010南非世界杯的32强中,两支新军引人注目,因为他们都来自东欧,在国家独立之后,他们历经艰辛,终于在列强的夹缝之下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就是斯洛伐克和塞尔维亚,他们在欧洲区预选赛上同样打出了7胜1平2负的战绩后,以小组第一双双直接晋级。

  塞尔维亚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上还叫做塞黑,他们力压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出线,但是就在世界杯期间,塞尔维亚和黑山解体,让塞黑队承受了难以言喻的痛苦,成绩也一落千丈,遭到了阿根廷的狂屠。当时很多人预言,塞尔维亚队再也爬不起来了,但没想到的是,在本届世

  界杯上,虽然与法国、奥地利、罗马尼亚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塞尔维亚队仍旧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力压同组的传统豪门法国队,成功晋级。

  而斯洛伐克队在1996年加入世界足联后,从未参加过任何世界大赛,但他们最终在斯洛文尼亚、捷克和波兰的夹击之下获得了出线权,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的拼劲让人们有理由期待。

  伴随着世界杯32强出炉,更令人翘首以待的恐怕就是分组抽签了。12月5日,世界杯32强抽签将在南非举行,每届世界杯都有一个死亡之组,想必这届也不例外。

  世界杯抽签分档预测:

  种子队第一档:南非(东道主)、意大利(卫冕冠军)、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英格兰、法国。

  第二档: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加纳、阿尔及利亚、智利、乌拉圭、巴拉圭。

  第三档:瑞士、塞尔维亚、丹麦、斯洛伐克、葡萄牙、荷兰、希腊、斯洛文尼亚。

  第四档:韩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墨西哥、美国、洪都拉斯、新西兰。

  在上述方案中,第三档的葡萄牙、荷兰,第二档的科特迪瓦,第四档的澳大利亚、美国等队显然都是其他档球队所不愿抽到的。如果这些球队凑巧碰到一起,将重现上届阿根廷、荷兰、科特迪瓦、塞黑那样的“死亡之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