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线焦点女队21:30不敌内容无缘决赛

2009年11月20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参赛之前没想过我们可以走这么远,纯粹的,简单的,重在参与的报名,几位平时都不怎么接触篮球的姑娘就这么组成了队伍。每一次,我们总是给自己带来惊喜!

  第一次,高姐姐的9个入球可谓一鸣惊人,我们欢呼着,兴奋不已; 再一次,王小菲童鞋犹如神助的11个球更是惊为天人,再一次,我们赞叹奇迹; 可是比赛,不仅仅是一个惊喜,一次小宇宙爆发,比赛最终比拼的还是实力,尤其当我们不小心踏进了四强的门槛。

  当已经进行过比赛的三支球队分别投进了34个,31个,30个入球,当某些同学单人可以扔进15个,16个的时候,我们知道,比赛很艰难。

  首先出场的依然是队长曾曾,依然和前几场差不多的稳健发挥,5个球,只是在这场看起来似乎略微少了些。 接下来,王小菲和石蕾mm分别投进了7个和9个。

  总分21分,我们无缘决赛。 姑娘们没有伤心,没有气馁,没有抱怨,我们笑着,继续给男队当啦啦队。 感谢这些日子,有球陪伴;感谢这十几天来,让我们更加熟悉;感谢,一次次意外的惊喜~ 四强,其实很满意,很知足。

  最后的一场比赛,无论输赢与否,我们坚持到底!

  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的!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