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奥沙利文高开低走 欲夺五连冠现最大对手

2009年11月20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小组赛战罢最后一轮,火箭奥沙利文在与巫师希金斯的巅峰对决中2-4落败,最终以2胜2平2负积6分名列小组第三晋级。

  小组赛奥沙利文可谓是高开低走,首场比赛对阵傅家俊,奥沙利文显示出无以伦比的状态。在傅家俊先胜一局后,火箭在第三局、第四局和第五局先后轰出单杆破百,以4-2取胜的同时,也拿到了7000镑的奖金。

  第二场比赛奥沙利文对阵新科大奖赛冠军罗伯逊,尽管一度取得3-1的领先,但是最终被罗伯逊连扳两局战成3-3平。不过第三局火箭再次打出112分的破百,比赛后在奖金榜上以11000英镑笑傲群雄。

  第三场比赛奥沙利文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在以4-2击败墨菲后,他积5分名列小组第一,奖金也达到了16000英镑。第四场比赛对阵亨德利,火箭却遭遇了最大的困难,比赛中亨德利率先以3-1取得赛点,奥沙利文随后连胜两局将比分锁定3-3。赛后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均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不满意,而火箭也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与此同时希金斯则先后战胜墨菲、罗伯逊,战平亨德利和傅家俊悄然将积分追了上来。奥沙利文的第五场比赛对阵特鲁姆普,结果对与这位号称“小火箭”的后辈比赛中,奥沙利文似乎忘记了如何出杆,仅仅打出50分的最高分,迅速以2-4告负迎来小组赛首败。而希金斯则在一周后4-2击败特鲁姆普抢过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小组赛最后一轮前奥沙利文积6分,希金斯8分,两个人的正面PK给了火箭反超对手的机会。可是希金斯的状态实在出色,接连轰出单杆107分和119分后,巫师4-2击败奥沙利文夺得小组头名。尽管奥沙利文也打出了129分的破百杆,但是仍未能改变落败的命运。而且特鲁姆普4-2击败墨菲后积8分,将一直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最终挤到了第三的位置。

  由于联盟杯25秒出杆的特殊赛制,此前四年奥沙利文均夺得冠军,似乎这项比赛专为“火箭”而设。但是本赛季奥沙利文连续败给希金斯和特鲁姆普,也给他夺得五连冠的梦想蒙上了阴影。如果希金斯能够调整并适应联盟杯的赛制,那么他将成为火箭五夺桂冠的最大对手。

  半决赛奥沙利文将对阵在小组赛击败自己的特鲁姆普,按照两人的实力火箭的胜面无疑更大,不过急于复仇的心理也许会对奥沙利文起到难以预料的影响,火箭的卫冕之路这一次并不平坦。(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