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军魔术首发PK:魔兽或成胜负手 阿伦卡特对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11月21日,魔术将赴客场挑战东区强敌凯尔特人。此役之前魔术和凯尔特人同为9胜3负,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着东部第二把交椅的归属。

  如果不出意外,双方都会沿用上一场的比赛的首发。由于尼尔森受伤,魔术将继续用老将威廉姆斯担当组织后卫,卡特担当得分后卫,皮特鲁斯为小前锋,复出后的刘易斯出任大前锋,霍华德坐阵内线,担当中锋。凯尔特人这边,朗多掌控后场,担当组织后卫,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为得分后卫,皮尔斯为小前锋,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和帕金斯把持内线,分别担当大前锋和中锋。

  在中锋的对位上,魔术占据的着一定的优势,霍华德的综合实力远在帕金斯之上,魔兽在内线的攻防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比赛的走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帕金斯虽然得分能力不及霍华德,但在内线防守方面,他可以给魔兽制造一定的麻烦。帕金斯强悍的身体对抗能力将会让霍华德在比赛中吃到一些苦头。

  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加内特和刘易斯是风格迥异的两个球员。加内特擅长在内线翻江倒海,而刘易斯则希望在外线担当炮手。加内特本赛季虽然得分有所下降,但在防守端,他依然是凯尔特人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和帕金斯组成防守铁闸,以限制霍华德。而刘易斯,在复出的这几场比赛中,他的状态平平,作为魔术外线最重要的一门火炮,他如果哑火,那魔术在客场将很难全身而退。

  在小前锋方面,凯尔特人的优势不言而喻,皮尔斯在各项数据上都胜过皮特鲁斯。作为绿衫军的锋线核心,皮尔斯经常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而皮特鲁斯虽然最近三场表现不俗,但他状态稳定性较差,难堪大任。

  在得分后卫端,双方都是老将压阵,雷-阿伦本赛季目前的场均得分稍逊于卡特。雷-阿伦最近几场的三分手感略显低迷,明日对决能突擅投卡特,阿伦需要尽快调整手感。

  在组织后卫方面,尼尔森的受伤让威廉姆斯走上了前台。这位昔日的联盟控卫鬼才现在已经洗尽铅华,面对后起之秀朗多,威廉姆斯唯一能利用的就是经验优势。(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