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瑞斯夺冠心切犯规受罚 冠军位拱手让给文托索

2009年11月2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黄晶

  2009年环岛赛今天在即将收官时发生了戏剧性变化,离终点还剩4圈,黄衫俄罗斯选手伯瑞斯的轮胎爆了,德国斯巴卡斯队52号选手葛利斯查马上过来把他的轮胎给伯瑞斯换上。这个犯规行为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总裁判长缪德当场作出裁决:按规则伯瑞斯的总成绩被罚掉2分钟,伯瑞斯因此丢掉了即将到手的冠军和22000美元奖金。

让伯瑞斯从第一名降到第37名。

  “太愚蠢了”,总裁判长缪德反复用这个词评价伯瑞斯的行为。总冠军文托索则感到惊讶,“我知道有这条规则,我想伯瑞斯也知道。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换成我,我肯定不会这么做。”

  赛后专家们说,如果伯瑞斯耐心一点,等俄罗斯队队友上来换轮胎,他完全能保住总冠军。第五赛段后,人员不够的俄罗斯队与德国斯巴卡斯队结成联盟,目的是保护伯瑞斯夺得冠军。也许是夺冠心切,也许是想赛段冠军与总冠军一起拿,伯瑞斯冒险赌了一把,对于车队的结盟,在自行车赛中属于“公开的秘密”,虽然规则不允许,但裁判很难找到处罚的证据。但这一次,伯瑞斯被“逮”住了。

  各参赛队对裁判的判决拍手叫好,认为判决公正、准确。文托索所在的意大利卡米欧队队员,特意走到总裁判长面前,连声称“谢谢!”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