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雪芮:我就是等卢兰失误 不怕她否则没得打了

2009年11月20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在中国公开赛女单的八强当中,有7席都被中国选手占据。因此,在今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出现“中国内战”也就在所难免了。虽说是内战,仍旧不乏精彩之战,今天李雪芮面对卢兰就上演了这样一场好戏。

  如果是就世界排名、实力或者名气而言,卢兰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因此这场比赛并没有被放在更为重要的转播场地,因为赛前几乎都已经认定卢兰会赢得比赛。没想到,这场比赛却爆出了冷门。

  第一局,卢兰在前半局领先的情况下,被李雪芮翻盘,以21-17获胜;第二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持续到17-17之后,李雪芮获得了1分或者2分的微弱优势,并且以20-19拿到赛点。最后一分,卢兰一度占据优势,但还是被李雪芮抓住机会,以21-19获胜,最终以2-0战胜卢兰晋级四强。

  对于自己的比赛,李雪芮这样评价:“自己比较积极,抓得比较紧,卢兰失误比较多,自己就是等她失误。跟她比赛,如果我再失误就没什么可打得了。”李雪芮说,自己就是抱着“拼”的心态去比赛的,“我还没进一队,(作为)小队员可能心态会放的更开一点,给自己信心去冲。她们都是一队的,作为小的如果见到就怕的话就没得打了,自己给自己很大信心去冲击,我一直给自己鼓劲加油。”

  冲击卢兰,并且获得胜利,这场胜利带给李雪芮很多信心。“肯定会增加信心,国际比赛打的比较少,能出来打一次肯定帮助会更大。”尽管已经进入四强,她想得更多的是下一场比赛,而不是夺冠,因为对她来说更实际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李雪芮说:“下场对汪鑫和夏静云的胜者,(两人都是)能跑,肯定还要准备多拍,战术上会多主动进攻,打得更积极一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