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赛林丹陈金会师 小鲍谌龙出局王仪涵胜卢兰

2009年10月31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林丹向观众致意]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与陈金会师半决赛,鲍春来、谌龙分别不敌盖德和陶菲克,抱憾出局。女单新科世界第一王仪涵战胜卢兰赢得金花德比,携手王琳挺进女单四强。双打方面,孙君杰/陶嘉明孤身挺进男双四强,混双强档何汉斌/于洋则成功复仇。

  男单:林丹陈金会师 鲍春来谌龙抱憾出局

  头号种子林丹1/4决赛迎战6号种子、丹麦新锐佩尔森,林丹没有像以往那样频繁使用后场强力劈杀、闪电上网的杀手锏,倒是凭借细腻的网前技术和稳健的拉吊牢牢控制住对手,以2-0(21-19、21-16)获胜。3号种子陈金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21-15连扳两局逆转中国香港选手胡赟,与林丹会师半决赛。

  鲍春来对战2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盖德以21-15拔得头筹,鲍春来很快以21-14还以颜色。决胜局盖德一路领先,在被鲍春来追到11-8仅差3分之后,以一波7-0奠定了胜局,21-13,2-1战胜鲍春来。小将谌龙0-2(20-22、15-21)惜败印尼名将陶菲克,后者与盖德在半决赛隔网而立。

  女单:王仪涵胜卢兰 王琳力擒内维尔

  刚刚荣登世界第一的王仪涵与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在1/4决赛“同室操戈”,王仪涵以21-17、23-21连赢两局,险胜卢兰。头号种子王琳与“老冤家”印度新星内维尔狭路相逢。王琳在以15-2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以21-11、21-15连扳两局,2-1逆转获胜。王仪涵半决赛对阵东道主名将皮红艳,王琳则迎战荷兰名将姚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鲍春来出局有点意外!
林丹战陈金值得期待!
国羽表现应该算正常吧!

  男双:孙君杰/陶嘉明孤身进四强

  上轮从德比战脱颖而出的郭振东/徐晨在1/4决赛未能延续好运,15-21、18-21连丢两局负于队友孙君杰/陶嘉明,后者孤身晋级,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印尼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

  女双:四强国羽占三席

  小花组合马晋/王晓理2-1逆转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黄佩蒂/陈仪慧,艰难挺进半决赛,三局比分是,19-21、21-19、21-17。在一场德比战中,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也是逆转获胜,以2-1(14-21、21-19、21-11)险胜新老组合张亚雯/潘攀。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以两个21-17力擒英格兰黑马沃尔沃克/怀特,与杜婧/于洋会师半决赛。

  混双:何汉斌/于洋复仇 半决赛中印对决

  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2-0(21-17、22-20)险胜4号种子、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报了世锦赛惨败的一箭之仇。新老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以21-12、21-17直落两局横扫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黄佩蒂。半决赛在中国与印尼两强之间进行,陶嘉明/张亚雯迎战7号种子古纳万/玛丽萨,何汉斌/于洋将与2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争夺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