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陈金带伤尤能胜索尼 不因实力高只是想“报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0日17:54

  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带伤作战的陈金苦战三局淘汰印尼名将索尼,“雪耻”是陈金忍受疼痛赢下比赛的关键。

  上周香港公开赛开始前,陈金和小鲍训练中便感觉脚不太对劲,后来几天到了疼得无法走路的地步,最终放弃了香港站。原本打算直接从香港飞回北京的他,最后一刻决定参加中国公开赛。尽管伤势有些好转,但依然影响到了比赛。

  “身体状况真的不是太好,一直在比赛没有训练。脚伤很疼,尤其当他打我转体的时候,特别难受。而且第一天和泰国的坦农萨克打了三局,整个身体的反应很大。”不过,陈金依然以21-16、15-21、21-12获得胜利。

  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击败强敌索尼,陈金并不认为实力比对手高出一筹“包括林丹也不可能说肯定赢他”,关键在于靠着一股“气”,“去年大师赛主场输给他,输得比较可惜,所以今天告诉自己一定要去拼下他。”一个细节足以证明陈金的“拼命”,打到第三局时,他打得伤处打得固定松了,他干脆直接将固定拆了。

  陈金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泰国的波萨那和丹麦的约根森之间产生。(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