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亚洲区比赛将在哈尔滨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7:08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国际滑联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亚洲区赛将于11月21日、22日在哈尔滨举行,中国队将派出16名小将参与全部8个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国际滑联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的亚洲区比赛,各洲际比赛的优秀选手将可以参加明年3月在柏林举行的青年世界杯赛。

  本次比赛共有中国、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蒙古国5个国家的38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参与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共8个项目的角逐。

  中国队派出男、女各8名小将参赛,其中常超是国家集训队队员,其他都是经过国内速滑联赛选拔或参加过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的选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