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高层曝米兰冬季引援计划 两将加盟亨特拉尔不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1月20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意甲赛程已过1/3,失去卡卡的米兰暂列意甲第三,冠军联赛两战皇马也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不过要想在联赛中向国米施压,仅凭目前的阵容还是显得单薄。11月20日,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确认,米兰将在冬季引进两名球员:贝克汉姆与阿迪伊亚。

  最近几个赛季,米兰总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比如罗纳尔多、奥多、贝克汉姆。如今12月将至,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向《米兰体育报》透露:“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冬季引援,贝克汉姆、阿迪伊亚将是球队冬季新增的两名球员。”

  贝克汉姆与阿迪伊亚的加盟实际上早已确定,贝克汉姆目前正在随洛杉矶银河出战季后赛,大联盟赛季即将结束,贝克汉姆也将和去年一样,来到圣西罗和米兰球员一同训练和比赛。20岁的阿迪伊亚则是不久前埃及世青赛上涌现出的一颗新星,这位身体条件出众的中锋助埃及在决赛中击败巴西,历史性的捧起冠军奖杯。

  加里亚尼同时强调,米兰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这也意味着与米兰传出绯闻的帕夫柳琴科、托尼、马切蒂等人都很难在1月加盟。引援环节稍做调整,清洗环节上,《每日镜报》称英超新贵曼城对加图索很感兴趣,在米兰并不得志的亨特拉尔也在考虑换个环境,对此,加里亚尼表示:“加图索和亨特拉尔不会离开,他们至少会在米兰待到明年6月。”

  因扎吉的续约也是近期意大利媒体所关注的话题,因扎吉与米兰的合约明年即将到期,尽管如今已保主力位置,但因扎吉的经验和意识对稍显年轻的红黑军团正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因扎吉本人之前在做客《基安布雷蒂之夜》节目时已向球队高层逼宫:“什么时候告别绿茵,我有自己的决定。不过现在我还想继续踢下去,即便是离开米兰。”加里亚尼对此也给出了回应:“因扎吉、迪达,这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我们会在明年春天再考虑续约事宜,首先,我们要保证米兰留在(下赛季)冠军联赛中,然后才会商谈这些事宜。”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