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引援锁定西多夫传人 天才杀手却远离红黑

2009年11月13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最近几场比赛踢得不错,但莫吉却点出了红黑军团一大隐忧:AC米兰的老将们还能支撑多久,面对‘炮轰’球队才是真正检验AC米兰实力的时候。

莫吉所说的不错,虽然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表现奇佳,但内斯塔、皮尔洛、西多夫等人的体力问题却是AC米兰全队的一道阴霾。如今距离冬季转会市场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AC米兰迫切需要在冬季进行补充新人,以实现下半赛季的正常轮换。

  目前AC米兰已经敲定2人冬季加盟:贝克汉姆和阿迪亚。其中贝克汉姆肯定会成为球队的正常轮换人选,但阿迪亚的表现就无法预知了,才20岁的他能否成为小罗、帕托的合适替补还不得而知。所以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在寻求新人加盟,最近两天,三个名字被意大利媒体热炒:费耶诺德的维吉纳尔多牳(Wijnaldum)、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Krasic)以及曼联的纳尼。

  费耶诺德的维吉纳尔多牳是新曝光的名字。就在昨天,西多夫向外界透露:“去英超联赛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这不是西多夫第一次表达向往英超的想法,但对于AC米兰来说,提前为西多夫寻觅接班人却是很现实的问题,而维吉纳尔多牳就是AC米兰青睐的西多夫接班人。11月12日的《都灵体育报》列出了意甲20强冬季转会目标,在引进了贝克汉姆和阿迪亚之后,维吉纳尔多牳是AC米兰名单中唯一试图引进的球员,由此可见他在AC米兰引援工作中的地位。

  维吉纳尔多牳今年只有19岁,现效力于荷兰劲旅费耶诺德,他是费耶诺德继古兹曼、德伦特之后培养出来的又一希望之星。据《都灵体育报》所说,维吉纳尔多牳天赋出众,可以担任攻击型中场任何一个位置。对于AC米兰来说,拿下维吉纳尔多牳并不需要复出太大的代价,维吉纳尔多牳与费耶诺德合同2010年就将到期,如今费耶诺德在荷甲联赛中表现不佳,球队很难留住这位天才小将,如果AC米兰能够提出令人满意的合同,维吉纳尔多牳加盟红黑军团的可能性很大。

  AC米兰关注塞维利亚中场克拉西奇不是秘密,今年9月AC米兰转会顾问布拉伊达曾现场观看了法国-塞维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他考察的目标之一就是克拉西奇。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关注克拉西奇的球队很多,但前AC米兰名将萨维切维齐却极力建议克拉西奇加盟AC米兰,他说:“我认为他会在AC米兰有很好的表现,他将会造成轰动,他很年轻而且速度快,他的特点很适合意甲,俄超和意甲一样,都很重视技战术。”有了萨维切维奇做说客,相信AC米兰在收购克拉西奇一事上会占得先机。不过即使AC米兰想引进克拉西奇,也不得不拖到明年夏天了,因为本赛季AC米兰最后一个非欧盟名额用在了阿迪亚身上。

  除了以上两人,《全市场》还报道了另外一个名字:曼联的纳尼。葡萄牙飞翼在曼联算是呆够了,他竟然在接受媒体时炮轰弗格森“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从弗爵爷的性格来看,纳尼在曼联的日子恐怕不多了。据《全市场》所说,AC米兰和佛罗伦萨正在关注纳尼的动向,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引进纳尼的可能性不大,当初曼联花1700万英镑引进纳尼,AC米兰要想引进他,这笔转会费就负担不起。

  此外阿贾克斯天才少年苏亚雷斯距离AC米兰越来越远了,据媒体报道,曾效力曼联和AC米兰的荷兰中卫斯塔姆(现曼联球探),正在竭尽所能将苏亚雷斯带到老特拉福德。(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