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金佳映笑言“我挂了” 清凉装扮只因为赛场太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0日23:05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尽管金佳映的着装抢走了全场选手的风头,但是最终却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反而是年轻的付小芳成为了本次比赛的黑马,赛后汉语流利的金佳映用“我挂了”来形容自己的比赛。

  输掉比赛的金佳映原本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经过组委会的斡旋,在中国人气极高的小魔女最终在10分钟后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金佳映的心情看上去不错,一进门就惊呼“好多麦克风啊”。在总结自己本场比赛时金佳映坦言自己全年的状态都有好有坏,还不是很稳定,当然这绝不会是自己输掉今天比赛的借口,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现。

  今晚金佳映一出场就博得了满堂彩,露背低胸黑色小衫、紧身黑色长裤、黑色高跟鞋,全身的黑色系令她的身材显得更加完美。赛后谈到自己的着装,金佳映笑言穿的少于赛场太热有关。金佳映表示:“第一场我穿高领衣服结果被热坏了,所以今天穿了一件比较清凉的,我也很喜欢漂亮,所以一定要打扮好一些。”

  在谈到对手付小芳时,金佳映直言自己不会骗人,今天自己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这样令付小芳越打越有自信,当然对手的表现也确实很好。付小芳在8-5领先时曾想与金佳映握手,谈到那搞笑的一幕,金佳映语出惊人,“这个小孩儿好着急”,随即金佳映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几句话逗乐了现场众多记者。同时金佳映也认为付小芳很可爱,直言她是太专注于比赛才会记错比分。

  金佳映与车侑蓝私交不错,有记者问她是否会教同胞汉语时金佳映表示学语言要有天赋,同时她也爆料说其实自己与车侑蓝用韩语沟通也很难,经常是自己一个人说了一大堆,但是车侑蓝一个好或者不好就算回答了。

  金佳映个性活泼开朗,而车侑蓝则相对内向和含蓄,因此当她在描述有关车侑蓝的一些状况时笑料不断。当有记者请金佳映回应一下自己之后的计划时,小魔女再次语出惊人。金佳映回复:“之后?我挂了。”现场随即爆笑,金佳映也大笑起来,随后还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不过金佳映还是介绍说自己会参加12月初的东亚运动会,当然现在是回韩国好好调整一下。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