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领中国三将晋级 韩雨负金佳映

2009年11月19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11月19日上午,“Kappa”杯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开始了会内赛第一阶段的争夺。该阶段为双败淘汰赛,在率先结束的八场比赛中,潘晓婷、陈雪和刘莎莎三位中国选手晋级胜部次轮,而刚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第42届全日本锦标赛夺得冠军的韩雨出师不利,不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而跌入败部。

  潘晓婷在与日本名将河原千寻的对决中,一直处于守势,好在决胜局她稳打稳扎,最终惊险胜出,晋级胜部的第二轮。下一场比赛她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莉斯-福特,后者在首轮7-4战胜首届世界女子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冠军、来自中华台北的“小妹”蔡佩真而晋级。

  国内排名长期盘踞第一的陈雪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在与中华台北名手林沅君的争夺中,她决胜局笑到了最后,晋级胜部第二轮后她将迎战加拿大选手布莱恩特。布莱恩特是在战胜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朱曙明后而晋级的。

  在刚刚结束的第42届全日本锦标赛上捧回第三好成绩的刘莎莎打出了惊人的气势,7-1横扫日本名将大井由希子,晋级第二轮后她将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争夺一个32强席位。金佳映在首轮打赢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硬仗,对手是刚夺得第42届全日本锦标赛冠军的河北小将韩雪。还没从夺冠喜悦中走出来的韩雪在这场比赛中决胜局告负,跌入败部后她将对阵大井由希子。根据规则,跌入败部后如果再输一场,就将被淘汰出局,因此调整状态和心态是韩雨的当务之急。

  从会外赛第一场比赛杀入会内赛的福建选手吴晶遭遇了挫折,与世界排名第1的名将凯伦-科尔的争夺,她4-7败下阵来,跌入败部,下一场比赛她的对手是依米特。(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