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笑言世锦赛变全国赛 战小师妹会认真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1日01:08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在以9-3轻松击败日本选手夕川景子之后,潘晓婷顺利晋级九球世锦赛16强。尽管比赛结束已经是深夜时分,但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潘晓婷还是显得神采奕奕,轻松晋级16强让她心情超靓,还不时与相熟的记者开着玩笑。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潘晓婷直言前两局打得比较紧,双方都处于试探性阶段。潘晓婷介绍说9球这个项目偶然性非常大,每一个球都要认真对待,所以比赛一开始会比较保守,后边越来越进入状况,逐渐顺畅了。

  今天32进16的比赛冷门频传,奥斯臣、金佳映等名将均遭淘汰,潘晓婷所在的下半区本来强手就不多,而最大的对手奥斯臣还被小师妹年仅14岁的高梦给淘汰出局。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潘晓婷笑言“明天比赛就当全国赛打吧”。

  潘晓婷与高梦的师傅都是张皓平,两人也因此成为同门师姐妹的关系。潘晓婷表示:“后边的比赛越来越像全国赛了,很多国外高手都被我们中国选手赢了,虽然高梦是我的小师妹,但是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敬业的去打。”潘晓婷同时也介绍说由于自己在国内时间很少,也很少有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因此自己以后会找时间与这位小师妹进行练习。

  在今晚另一场比赛中,名宿艾林森-费雪以9-0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晋级16强,在谈到这位前辈时潘晓婷直言费雪经验特别丰富,而现在女子九球领域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时期,新近的选手实力都特别强劲。尽管如此,今年的世界运动会费雪还是拿了冠军,潘晓婷赞叹说费雪巅峰期过了还可以保持很高的水准,前年她还是WPBA的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