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费德勒力挺亨利归责裁判 建议足赛引进鹰眼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09年11月21日01:49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加时赛中淘汰了爱尔兰,亨利也凭借这上帝之手的助攻正式加冕“亨利大帝”。在舆论的狂轰滥炸后,亨利承认自己确实手球。法国队长正在承担着前所未有的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朋友有难,自当鼎力相助。网坛叱咤风云的人物费德勒就出面力挺好友亨利。他认为现在大家的争论与谴责的对象不应该是亨利:“手球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如果裁判没有看见,我认为那就是裁判或者是系统的问题。”

  费德勒与亨利的友谊是在拍一部刮胡刀广告中建立的。在那部广告里,两人还与高尔夫巨星伍兹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亨利手球事件后,瑞士天王费德勒第一时间接受采访:“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烈的批评声,是因为这里是英国,如果在法国,听到的应该会不同。”

  亨利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否认自己的手球行为,而是坦率地承认,并且表态称重赛是最公平的解决方式。“他现在必须要道歉了,如果没有道歉声公众很难原谅他。”费德勒为自己的好友提出建议,并且表示在网球比赛中,自己经常会利用“鹰眼”技术判断球是否出界。费天王称使用一些先进的技术对一些争议球做出判断是非常必要的,看来足球赛比网球赛更需要这项技术。虽然不能为了判罚随时中断比赛,但总是可以做点什么。比如通过慢镜回放明显看出这是一个手球,但现在还一切继续,结果现在都上升到政治层面的辩论了,这就太不应该了。网坛巨星瑞士天王费德勒的一席话不知道国际足联会不会做出回应,“鹰眼”技术引进足球赛的建议不知道会不会被采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