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俄罗斯队出局希丁克走下神坛 神奇主帅难掩失望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1日02:35

  当斗志被压力渐渐磨去,当保守令俄罗斯人缩起了手脚,那么即便是神奇教练希丁克也没有魔法去改变一切。昨天凌晨,俄罗斯与斯洛文尼亚展开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俄罗斯0比1告负,双方总比分2比2,但由于客场进球少,俄罗斯遗憾地告别了南非世界杯。

  “我们知道客场打斯洛文尼亚会很困难,但事实证明我们有得分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抓住。”在输给斯洛文尼亚后,曾经带领韩国进入世界杯四强的神奇教练希丁克难掩失望。

  正如希丁克所言,本场比赛俄罗斯机会颇多,即使上半场第44分钟被对手攻进一球,下半场俄罗斯仍然获得许多破门良机,但最终还是“只开花不结果”,而克尔扎科夫和日尔科夫的红牌也让俄罗斯无力回天,俄罗斯只能目送斯洛文尼亚进入南非世界杯。“我们的愿望,我们的目标都梦想成真了。”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赛后格外兴奋。

  俄罗斯被挡在世界杯之外的结果也让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等巨星无缘南非世界杯,同时,希丁克的“神奇”也戛然而止。

  ◎ 其余场次赛果

  阿尔及利亚1比0埃及

  (阿尔及利亚晋级)

  乌克兰0比1希腊

  (两回合希腊1比0晋级)

  波斯尼亚0比1葡萄牙

  (两回合葡萄牙2比0晋级)

  乌拉圭1比1哥斯达黎加

  (两回合乌拉圭2比1晋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