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纳什

纳什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球员榜:纳什反超科比登顶 超级新秀首进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1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MVP球员排行榜,太阳队纳什力压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登上榜首,老鹰队乔-约翰逊紧随其后排第三,“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下降两位排名第六。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雄鹿新秀詹宁斯列第10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史蒂夫-纳什(太阳队,上周第2)

  数据:场均16.8分,2.6篮板,11.8助攻,0.2抢断,0.2盖帽,投篮命中率50.6%

  点评:连续三周,这个排行榜排在榜首的人选都发生变化。科比上周还排在第一,但是随着湖人队相继输给火箭和掘金,纳什则率领他的球队取得了成功,太阳队现在成了联盟当中战绩排在第二位的球队。纳什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送出16次助攻,他目前以场均11.8次助攻领跑全联盟;纳什还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砍下23分,即使在输给黄蜂队的比赛当中,纳什还是贡献了13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责任编辑:张正)